close

2013年底腦公收到了Chuck突如其來的戰帖--->PEACH在促銷耶,要不要一起去沖繩!群組這麼一揪就揪了十人(倒底大家是有多想逃離辦公室,馬上就答應XD)。最後經過一番拉距、投票,日子確定於2014/7/10~7/14五日遊,這一切的一切是否冥冥中注定了呢!

IMG_0194   

總召Chuck是出了名的"叫經理出來"達人,所以莫怪乎出發前我對沖繩一直提不起勁,非常放心的交給他們倆夫妻規劃,雖說我也好歹買了本沖繩小伴侶來翻閱,但總是過目就忘,一點也幫不上忙,初老的症頭真的好可怕喔>"<
 
旅行就是這樣,要及早規劃,畢竟我們上班族年假有限,想要與三五好友一起出國真的是難如登天。也多虧了有廉價航空這個選項,大家聽到暑假的機票只要5張小朋友就心動了,卻忘了在日本,暑假也是沖繩的旅遊旺季啊!!!不誇張,住宿費真的貴~至少比淡季翻了兩倍以上,著實苦了團長得受限每人都吃的消的預算內,要訂到理想的飯店~太難為啦!
 

此行我們入住的飯店&民宿有三:
1.Hotel Moon Beach

P1050875  
2.古民家の宿 しらぱま(總掛)+(天川)&海辺の宿ちゃんや~

 P1050964.JPG  
3.Daiwa Roynet Hotel 國際通

可說是預算及遊玩路線考量下的一時之選啊!

於我們去年底就報著必去的決心訂了反悔即是賠錢的LCC機票,於是乎本以為可以遇上的花火節,竟然是以海之日為基準,今年不巧訂在7/19,枉費Chuck找到這麼優質的民宿,甚至是可以步行前往海博館會場(但這段小小遺憾的插曲原來還有鋪了其他梗~Chuck你好樣的XD)

 

而我又不幸的在一月份的時候得知我的本命團Bump Of Chicken7/6要到沖繩巡演,這叫我情何以堪,兩頭空空,怪不得真的放的很鬆,也不問行程如何安排,人跟錢帶著就對了(苦笑),但最後在三月份BOC又釋出6/28要來台灣live的消息,這驚奇的轉戾點,不是人品大爆發還能是什麼XD

就這樣,沖繩未完待續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o.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